《超次元大海战》之后勤事务官马汉

2018-06-21 15:03:3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首次进入《超次元大海战》中,默默陪伴指挥官的港区后勤事务官——马汉是指挥官们第一接触到的人形舰船。

  沉稳安静的马汉喜欢读书坚持行事优雅,虽然平时说话不多,比起战场上的对战似乎更适合文字方面的工作,穿着打扮又充满了学者派头,而且遇到问题的时候会十分冷静的处理,坚持按照自己的计划做事十足小学究作风。但出现不可控的意外状况后就会马上变回不知所措的小萝莉,充满柔弱小可爱不善运动、又笨手笨脚的气场,但进入战斗后就会全力投入,为大家赢取战斗提供最坚实的后盾支撑。

  身为港区的后勤官,马汉又总是一副干练的样子,将港区各舰船都打理的井井有条,小小的身躯拥有无尽的能量,总在指挥官最需要的时候出现,为指挥官解决各种问题,被大家称为最可靠的小管事。

  接下来,就由马汉为指挥官拟定作战计划吧!让马汉与指挥官一起将反叛的人形舰船一一击沉,用怒涛般迅猛的攻势带给舰队胜利!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