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虐狗的季节!漫改电影《青夏》预告公开

2018-06-13 17:53:0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青夏 Ao-Natsu》是日本漫画家南波敦子创作的恋爱漫画,本作的真人版电影预计于今年8月1日在日本上映,标题为《青夏-与你相恋的30天-》(青夏 きみに恋した30日)。近日,本作决定了插曲和主题曲,并公开了含主题曲的预告视频。

  真人电影《青夏-与你相恋的30天-》的主题曲《青と夏》由音乐组合Mrs. GREEN APPLE演唱,歌词中用到了“夏天开始”“风铃”“向日葵”“西瓜”等令人联想到夏天的歌词。插曲《点描の唄(feat. 井上苑子)》由井上苑子演唱。

  漫改电影《青夏-与你相恋的30天-》由《重生计划》《幸运情人草》的古泽健执导,《管制塔》的持地佑季子担任编剧,女主角理绪由葵若菜饰演、男主角吟藏由佐野勇斗饰演,此外,古畑星夏将饰演万里香、岐洲匠将饰演佑真、志村玲於将饰演高柳、久间田琳加将饰演彩矢、水石亚飞梦将饰演浪尾、秋田汐梨将饰演五月。影片讲述了暑假来到乡下度过的女主角理绪与硬派却有点坏心眼的男子吟蔵两人的恋爱故事

  《青夏-与你相恋的30天-》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犹如代替平静的热闹,犹如缩小距离的便利交通,犹如代替星空的夜灯,万里无云的天空,闪闪发光的溪流,恋爱就要开始!在大城市长大的女子高中生理绪念的是女校,由于追求理想的邂逅还没有男朋友。由于父母双忙,她来到乡下外婆家过暑假时却与硬派却有点坏心眼的男子吟蔵相遇,两人的恋爱故事就此开幕!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