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厉害!《魔法禁书目录》系列发行量突破3000万册

2018-06-13 11:14:3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一般来说日本的轻小说销量都不是太高,如果作品以及相关作品如果能够做到发行量突破100万册,那么就可以被认为是“超人气作品”了,能拥有再高销量的作品确实不多。近日,由镰池和马创作的轻小说《魔法禁书目录》宣布本作的总销量再创新高,《魔法禁书目录》系列的发行量突破3000万册。

  当然这一数据并不是仅仅包含了原作轻小说的发行量,而是有关《魔禁》的其他出版物也都被涵盖其中,但即便如此,能够凭借一个IP品牌创造3000万的发行量,这在轻小说行业还是非常罕见的情况。对此,不少网友也是表示:“真是无法理解……这么热门的作品为啥到现在才出第三季?”、“等第三季播出之后不知道能否上升到3500万册呢。”《魔禁》3期动画将于10月开播,到时候肯定能再次带动原作的销量。

  《魔法禁书目录》是镰池和马于2004年开始连载的小说,故事讲述了总是会遇到不幸的少年上条当麻,在某天邂逅了掉在阳台上的修女之后,开始一段段不平凡冒险的传奇。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