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真人电影正式预告 全员登场效果一言难尽

2018-06-13 10:18:4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现在距离《死神》真人电影上映越来越近,官方宣传的动作终于开始频繁起来。之前公布了三个一护VS虚的短篇预告,又在今天(6月13日),公开了《死神》真人电影的正式预告。在本次的预告中,包括井上织姬在内的全部角色登场,并且公开了大量的战斗场面。不过角色的效果方面,很多角色的造型都是让人有种很难说清感觉,尤其是露琪亚和井上织姬,如果不是有字幕,还真是不知道是谁...但是虚的效果做的确实非常好,总之这个预告片就是给人一种一言难尽的感觉。

  《死神》真人电影将于7月20日在日本上映,从官方公开的预告来看,看基本剧情应该就是和漫画的发展一样,但从定妆照来看角色影的效果会和原著有所出入。不过本作的战斗场面还是相当的劲爆,特效也很不错,感觉可以期待下。

【CAST】【CAST】

  黑崎一护:福士苍汰

  朽木露琪亚:杉咲花

  石田雨龙:吉沢亮

  井上织姫:真野恵里菜

  茶渡泰虎:小柳友

  阿散井恋次:早乙女太一

  朽木白哉:MIYAVI

  黑崎真咲:长泽雅美

  黑崎一心:江口洋介

  浦原喜助:田边诚一

  视频画面: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