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野紘与浅沼晋太郎化身女装大佬 比小姐姐还可爱

2018-06-07 15:45:5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Bar姐姐朋友》是声优下野紘与浅沼晋太郎扮演”紘妈妈“和”浅姐“,给客人们提出充满爱的建议的企划DVD,大家一起喝酒一起聊天。小野友树、津田美波、滨口善幸等人都有登场过。在《Bar姐姐朋友2》的发售纪念活动中,下野紘与浅沼晋太郎穿着浴衣登场。明明一个是38岁,一个是42岁,却比小姐姐还可爱。

  下野纮配过不少角色,包括《翼神传说》神名绫人、《圣斗士星矢冥王神话》哈迪斯、《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田岛悠一郎、《笨蛋、测验、召唤兽》吉井明久、《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桂木桂马、《缘之空》春日野悠 、《歌之王子殿下》来栖翔以及《代号D机关》三好等。而浅沼晋太郎曾为《初音岛II》樱内义之、《妄想学生会》津田隆利以及《正月十六》前原阳斗等角色配音。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看到他们的照片,我都不想当女人了。“”太可爱了,女子力比以前更厉害了。“”他们竟然比妹子还可爱。“”我还以为是两个普通的妹子,没想到是他们,太可爱了。“”两个人都是男声优,太美了。“”他们真的是大叔吗?“”我明明是女的,却输给了他们。“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