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美食家7》在韩国拍摄 五郎叔吃烤肉

2018-05-22 16:27:3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由松重丰主演的漫改剧《孤独的美食家》第7季正在热播,再次掀起吃货对五郎叔的崇拜,毕竟看到他吃饭就无比幸福!早前官方宣布这一季有两集会在韩国拍摄,五郎叔会吃烤肉。现在播放的集数确定为第9集与第10集,将于6月1日、6月8日播出,官方也发布了相关剧照。

  《孤独的美食家》漫画由久住昌之担任原作,谷口治郎作画,谷口治郎在2017年2月去世,享年69岁。在日剧中,松重丰饰演经营进口杂货商店的男子井之头五郎,经常借助出差的机会大吃特吃,每个表情都那么生动。五郎叔基本上都在日本解决吃饭问题,第一次到国外是在2015年播出的“中国台湾出差篇”,与赵文瑄合作。第二次则献给了韩国的全州和首尔,由歌手成始景与女星朴正雅客串。在这次的“韩国出差篇”中,五郎叔吃到了韩式拌饭和烤肉。松重丰在回顾拍摄时表示,韩国对《孤独的美食家》的认知度超出了他们的想象。连走在街头的醉汉都知道他们在拍《孤独的美食家》。韩国的调味不一样,有很多好吃的料理。

  成始景表示自己是《孤独的美食家》的超级粉丝,一集都没有错过。因此参演该剧是一种光荣,就像做梦一样。在现场可以看到五郎叔还有负责制作、演出、音响和照明的工作人员对人与美食以及衍生的饮食文化具有强烈的兴趣与深情,他为此而感动。朴正雅表示能够参演此剧是一种幸福,用日语拍戏非常紧张,但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了拍摄。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