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的小可爱 《侏罗纪世界2》公开新预告

2018-05-22 11:28:2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说到《侏罗纪公园》系列,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在2015年环球影业和传奇影业重新制作了《侏罗纪世界》之后,这一部经典作品系列又回到了大银幕上。《侏罗纪世界》上映的时候也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日前第二部已经确定将于5月25日正式在国内上映。官方也公开了一则新的电视预告。

  在这次公开的片段当中,欧文和克莱尔被关在一栋神秘的建筑中。而画面中还出现了欧文训练迅猛龙的场景。之后在侏罗纪世界所在的岛屿当中火山突然喷发,霸王龙T-Rex一步一步靠近女主。

  《侏罗纪世界》的背景设置在《侏罗纪公园》故事发生22年后,纳布拉尔岛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庞大的主题公园和度假胜地——侏罗纪世界。如同公园曾经的创始人约翰·哈蒙德所期望的那样游客可以乘着船、驾着车,或者坐在透明的旋转球里欣赏身边的恐龙。优美的景色和宁静的气氛令人们流连忘返,但是这一派热闹之中似乎暗藏危机。当初的开办者约翰·哈蒙德所创办的“国际基因科技公司”已经被“马斯拉尼国际企业”收购。但如今的国际基因科技公司(InGen)在制造恐龙的同时还力图打造“混血儿”,将不同种类甚至不同物种的DNA相结合,最终意外制造出可怕的“D-Rex”掠食者恐龙。以退役军人欧文为首的研究小组来到这里研究迅猛龙,却接连发生意外。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