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需要休息一下了 本·威士肖谈《帕丁顿熊3》

2018-05-21 15:06:4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尽管被粉丝们戏称为“风光宣传片”,但是不得不承认在电影上映之后,帕丁顿熊成为了很多小孩子心中最想要的玩伴之一。《帕丁顿熊》改编自迈克尔·邦德的英国儿童文学作品,2014年出品的真人动画结合的影片上映之后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之后的续集《帕丁顿熊2》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所以很多网友都非常期待官方能够早日制作续集。日前在电影中为帕丁顿熊配音的本·威士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谈到了这个问题。

  本·威士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到《帕丁顿熊》会不会有第三部。他表示这个要取决于身兼导演和编剧的保罗·金。本·威士肖表示保罗·金就是这两部电影的灵魂。如果没有他就不会有这样精彩的电影。不过他表示现在保罗·金需要休息,也就是说暂时还没有《帕丁顿熊3》的计划。

  《帕丁顿熊》的故事围绕一只年轻的秘鲁小熊展开,这只喜欢吃柠檬酱的小熊从暗无天日的秘鲁抵达伦敦,在伦敦的的帕丁顿站迷路了。它呆在失物招领处外,坐在一只被压扁的行李箱上,大衣上挂着一个牌子:“请照顾这只熊。谢谢。”之后他遇到了一个人类家庭并与他们朝夕相处,因为小熊的秘鲁名字没人能明白,所以善良的人类家庭就根据车站的名字给这只小熊起名叫帕丁顿,他见到的每个人都对其喜爱有加。但是,只有米莉森特除外,她是一个恶毒的博物馆长,一心只想着把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制成标本关进她的博物馆里。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