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如雨止》真人电影公开三支TVCM

2018-05-15 13:51:54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根据日本漫画家眉月润创作的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恋如雨止》将于2018年5月25日在日本上映,昨日(5月14日)该电影公布了三支TVCM。

  《恋如雨止》真人电影的最新公开的三支TVCM时长各为18秒,第1支CM介绍了17岁的超率直女高中橘晶和45岁的家庭餐厅的邋遢店长近藤之间的恋情,而第2支和第3支CM则分别从橘晶与近藤个人的角度对电影进行了介绍,告白的场面还有橘晶对店长直率热情地追求都令人印象深刻。

  真人电影《恋如雨止》由永井聪担任导演,坂口理子负责编剧,小松菜奈、大泉洋、清野菜名、矶村勇斗、叶山奖之、松本穂香、山本舞香、滨田麻里、户次重幸、吉田羊等出演。故事讲述了讲述梦想成为田径选手的17岁女高中生橘晶,暗恋打工的家庭餐厅45岁温柔老板近藤的故事。近藤离过婚并且有孩子,所以一开始感觉非常困惑,之后心的距离逐渐缩短。而这份单相思,让彼此成为了对方心灵的港湾,更逐渐因此获得勇气而得到成长。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