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帅!内田雄马单曲封面曝光

2018-04-20 16:58:4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近年来,很多声优在取得了一定人气之后都会宣布歌手出道份活跃在业界当中。内田雄马就在3月14日的时候正式出道,并且将于5月30日发售自己的首张单曲《NEW WORLD》。近日,关于这次单曲的封面以及相关详情正式公布。

  从封面上可以看到,穿着蓝色调服装的内田雄马展现出了帅气的形象,而在他身后则是完全颠倒的世界,看他的动作似乎是在邀请粉丝们一起进入到属于他的“新世界”当中。

  按照计划,本次单曲除了收录主打歌《NEW WORLD》之外,还将包含《BE MY BABY》以及《ボクらのカタチ》这两首C/W曲。限定盘售价1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5元;普通盘售价1300日元,约合人民币75元。

  1992年9月21日出生的内田雄马从2013年开始给TV动画配音,此前的代表角色包括了《高达创战者TRY》高坂佑马、《超时空要塞Δ》疾风·伊梅尔曼、《龙王的工作!》九头龙八一等。另外他还是声优内田真礼的弟弟。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