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像变形金刚一样成功吗?孩之宝《蒙面斗士》真人电影化决定

2018-04-20 11:27:5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之前曾经有很多网友吐槽过日本现在有太多漫改电影了,其实不只是在日本,在美国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漫改电影。除了大家熟知的DC和漫威每年都有推出新的漫改电影企划之外,像孩之宝这样拥有众多IP的公司也在不断的推出新的电影企划。日前有外媒爆料称知名导演F·加里·格雷将执导漫改电影《蒙面斗士》。

  说到F·加里·格雷,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不会陌生,这位导演曾经执导和参与制作过《速度与激情8》《青木原树海》《守法公民》等众多知名电影。据悉这部电影将由孩之宝公司负责制作,而目前电影还处于非常初级的准备阶段。

  《蒙面斗士》是于1985年至1986年间播出的美日合作的动画电视系列剧,第一季有65集,第二季度10集。本片描写了由百万富翁麦特。德拉克(Matt Trakker)成立的“机动装甲突击队”(Mobile Armoured Strike Kommand,既缩写的“蒙面斗士”(M.A.S.K。)),在全世界范围内惩恶扬善,打击犯罪的故事。他们的夙敌是以迈尔斯。麦哈姆(Miles Mayhem)为首的“黑帮”(Very Evil Network Of Mayhem,缩写V.E.N.O.M。)。本片最大的看点就是片中正反双方各自成员所驾驶的车辆,每一辆都可以由看似普通交通工具的普通状态变形成为满载武器和装备的特殊战斗状态。还有就是他们各自戴的特种头盔/面具,每一顶都是高科技的产物,而且有不同的功能。在每一集中,反方“黑帮”总是会偷窃某些机密或贵重物品或实验某些新式武器装备,以达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但是每次“蒙面斗士”都会闻风而动,把他们的邪恶计划扼杀在摇篮里。在1985-1986年间,美国KENNER玩具公司曾根据片中人物和车辆形象制作了一系列玩具,包括公司自创的。在随玩具赠送的系列漫画里说迈哈姆曾经帮助“德拉克”创建了“麦特。德拉克组织”,不过后来背叛了他。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