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前的轻松 《复联3》新片段公开

2018-04-20 10:58:0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尽管漫威此前已经放出了不少电影中的片段和镜头,甚至有网友还根据漫威公开的预告镜头理了一个完整的故事线出来。但是导演罗素兄弟以及漫威官方都对于《复联3》非常有信心,他们认为在现有的预告镜头的基础上大家绝对猜不到故事将会如何发展。日前,官方公又公开了一则新的预告。

  在这次公开的新预告当中,蜘蛛侠和钢铁侠再度同框。小蜘蛛在一片混沌当中用蛛丝荡来荡去,看起来好像是灭霸来到地球的飞船遇上了什么危机。而在钢铁侠遇到了蜘蛛侠之后问他究竟做了什么,两个人之间的气氛仍旧相当轻松。

  《复联3》故事讲述了复仇者联盟和他们的同盟伙伴继续守护着世界,地球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这是任何一个超级英雄都无法独自承担的。此时一个来自于宇宙阴影的新危机出现了,那就是灭霸——一名星系间的暴君,他的目标是收集6个无限宝石,这是可以提供难以想象的力量的宝物,可以靠它们将自己扭曲的意志强压在所有事物身上。复仇者们为之战斗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一刻,地球的命运和生存从未如此渺茫。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