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只狗都有自己的个性 《犬之岛》公开中国风海报

2018-04-19 18:03:2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由《布达佩斯大饭店》的导演韦斯·安德森执导的定格动画电影《犬之岛》在公开了一系列的声优名单之后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关注。韦斯·安德森在很多网友看来可以算是一个佳作保证了。电影已经确定将于明天(4月20日)正式在国内上映,官方也公开了一组中国风海报。

  上映当天正好是中国农历当中的谷雨,所以片方也特别在每一张海报当中都标注出来。而在这次的中国风海报当中,每一只狗狗都出现在中国传统画的背景当中,在海报下方还根据每一狗狗的不同个性标注了他们的特点。他们的名字也是用印章的方式呈现在海报当中。

  这部电影的导演韦斯·安德森曾经执导过另一部动画电影《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当时这部电影获得了相当不错的评价。而这部电影的配音阵容也相当强大,所以很多网友都对于这部电影非常期待。《犬之岛》以日本为舞台,讲述寻找失踪爱犬的少年与狗狗们的冒险之旅。声优阵容包括比尔·默瑞、杰夫·高布伦、爱德华·诺顿、哈维·凯特尔、F·穆雷·亚伯拉罕、考特尼·B·万斯、弗朗西斯·麦克道芒、里夫·施莱伯、格蕾塔·葛威格、布莱恩·克兰斯顿以及斯嘉丽·约翰逊多位知名演员。日本人角色则由野田洋次郎与《医龙》“鬼头笙子”演员夏木麻里等人配音。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