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乃同学说不出自己的名字》预告与视觉图公布

2018-04-19 16:04:2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根据押见修造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志乃同学说不出自己的名字》将于7月14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由《REPEAT~改变命运的10个月~》《声恋》导演汤浅弘章执导。这是他的首部长篇商业电影,并由南沙良与蒔田彩珠共演。目前官方公布了预告片与新视觉图,并被厚生劳动省以面向教育人士的优秀作品指定为社会保障审议会儿童福利文化财产。

  《志乃同学说不出自己的名字》是押见修造从2011年12月21日开始在网络杂志《POKOPOKO》上连载的漫画,共有11话,并由太田出版在2012年12月7日发售全1卷单行本。大岛志乃是一个有严重结巴的少女,上高中后连在同班同学面前介绍自己也做不到,这让她的校园生活从一开始就受到重大挫折。她的这种病是突然发作的,连母音都发不出来。而加代是班里唯一一个不会取笑志乃的同学,喜欢音乐,唱歌却很糟糕。菊池是她们同班的同学,刚开始取笑志乃,但渐渐接受了她。这部漫画是根据押见修造的真实体验创作的。

  在预告片中,南沙良饰演的志乃和蒔田彩珠饰演的加代通过音乐,加深了交流。加代被志乃的歌声所打动,并邀请她加入乐队,为了文化祭的到来而拼命练习。两人一起用吉他边弹边唱《あの素晴しい愛をもう一度》这首歌,在一起的画面如同百合般清纯美好。萩原利久饰演的菊地动摇了两人之间的关系。南沙良是《nicola》的专属模特,并在《生在幼子》以演员身份出道。蒔田彩珠与南沙良一样是15岁,曾演《重版出来!》《当家姐姐》《第三次杀人》等影视作品。萩原利久的代表作包括《啊,荒野》《帝一之国》《金田一少年事件簿N》以及《老人交响乐团》等。除了这三名主要演员,还有小柳舞香、池田朱那、柿本朱里、中田美优、苍波纯、渡边哲、山田绢以及奥贯薰等人参演。而押见修造的其他作品还有《恶之华》《漂流网吧》 《我在麻理体内》等,《恶之华》被改编成动画,《漂流网吧》和《我在麻理体内》被改编成真人版。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