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园孤岛》真人版电影主演阵容曝光 2018年秋季上映

2018-04-19 14:30:2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2017年11月,《学园孤岛》宣布推出真人版电影的消息,目前官方发布了剧中四位女主角的演员阵容,同时本片将在今年秋季与观众们见面。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现已确定所属于Laluce的长月翠将饰演主人公丈枪由纪,阿部菜菜实饰演惠飞须泽胡桃。此外,若狭悠里与直树美纪将分别由所属Someday Somewhere的间岛和奏与清原梨央演绎。更多演员情报将在后续时间得以公布。

丈枪由纪(饰演:长月翠)丈枪由纪(饰演:长月翠)
惠飞须泽胡桃(饰演:阿部菜菜实)惠飞须泽胡桃(饰演:阿部菜菜实)
若狭悠里(饰演:间岛和奏)若狭悠里(饰演:间岛和奏)
直树美纪(饰演:清原梨央)直树美纪(饰演:清原梨央)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