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哥都会脱?舞台剧《DIVE!》追加演员

2018-04-17 16:18:0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DIVE!!》是森绘都原作的轻小说,曾被ZERO-G改编成同名电视动画在2017年7月播出。本作已经宣布要上演真人舞台剧,并确定了主人公坂井知季由纳谷健饰演。近日,该舞台剧追加了另外两名主要角色,舞台上的小哥哥们都只穿泳装吗?

  本次追加的富士谷要一由牧岛辉饰演,冲津飞沫由财木琢磨饰演。富士谷要一出身于父母曾是跳水选手的名门,中学选手权三连霸的天才,擅长精密的演技,总是很严于律己。冲津飞沫是不断在津轻的海边跳水的一匹孤狼,与夏阳子立下了某个契约,而出现在MDC,沉默寡言、不亲切,但凭借自身豪迈的跳水压倒周围。

  舞台剧“『DIVE!!』The STAGE!!”预定于在今年9月20日至30日之间与日本东京THEATRE1010、10月6日与7日在大阪Morinomiya Piloti Hall进行公演。“『DIVE!!』The STAGE!!”的剧本和演出由舞台剧“阿松onSTAGE ~SIX MEN’S SHOW TIME~”和“十二大战”的伊势直弘负责。附带非卖品周边的高级席位票价为9800日元(大约575人民币),一般席位票价为7800日元(大约458人民币)。

  《DIVE!!》是以跳水为题材的青春小说,作者是森绘都。由池野雅博作画的漫画版在《周刊少年SUNDAY》2007年28号开始连载,于2008年27号完结。作品曾获日本第52届小学馆儿童出版文化奖。2008年,由熊泽尚人导演的真人电影版在日本上映。由ZERO-G负责制作的电视动画在2017年7月播出。故事讲述坂井知季常去的跳台跳水俱乐部(MDC)由于负债经营陷入危机。为说服打算关闭MDC的母公司,新教练麻木夏阳子提出让俱乐部继续存在的条件“来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由MDC送出日本代表选手”。为了备战选拔会,知季与朋友们开始了严酷练习的每一天。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