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效酷炫!《Fate/EXTELLA LINK》新PV公开

2018-04-13 14:49:2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Fate》系列发展多年,已经在各个领域都拥有了不少的衍生作品,最新游戏《Fate/EXTELLA LINK》将于今年6月7日正式发售。本周本作公开了第二弹PV,虽然本质上还是个无双游戏,但是特效真是酷炫到没朋友。

  《Fate/EXTELLA LINK》是《Fate/EXTELLA》的第二作,平台为PS4/PS Vita,游戏类型与前作类似是一款无双动作型游戏。在新作中加入了网络对战。除了前作登场的16名从者外,本作增加了包括查理曼在内的多名新从者,在本段PV中也能够看到。该游戏由奈须蘑菇监修,ワダアルコ负责角色设定,东出祐一郎、小太刀右京等共同负责剧本。

  《Fate/EXTELLA LINK》的设定如下:在月之圣杯的战斗中获得新生的阿蒂拉与她在灵子虚构世界“SE.RA.PH”的领地中的御主受到了突然出现的攻击性程序群的袭击。在攻击性程序的袭击中感到困惑的御主们发现从未见过的丛者查里曼大帝出现。虽然在借助查理曼的力量化解了危机,但在御主身旁的幼年阿蒂拉却藏在了御主身后。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