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手游5周年纪念水团一年生特别故事视频公开

2018-04-13 14:46:5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二次元偶像企划《LoveLive!》推出的手机游戏《LoveLive!学园偶像祭》将于本月15日将迎来上线5周年纪念。本周官方公布了一段纪念特别视频《倒计时LIVE的回忆》。

  《倒计时LIVE的回忆》时长超过2分钟,视频中可以看到国木田花丸(CV:高槻加奈子)、津岛善子(CV:小林爱香)、黑泽露比(CV:降幡爱)三位水团一年级成员从自己的角度回忆倒计时LIVE。

  《LoveLive!学园偶像祭》是由日本游戏公司KLab GAMES与bushiroad共同开发的音乐节奏与卡牌养成社交类手机游戏,于2013年4月份上线。故事讲述了在秋叶原神田和神保町这三条街上的传统学校,音乃木坂学园正面临着废校的大危机。面对学校的危机,以二年生高坂穗乃果为中心的九位女生站了出来。为了保护最喜欢的学校,她们通过成为学园偶像向外宣传学校,增加学生人数。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