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傲天魅力无限 《OVERLORD》轻小说发行累计突破700万部

2018-04-13 14:44:3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OVERLORD》是日本轻小说家丸山くがね所著的奇幻冒险小说,原为网络连载,后由电击文库出版实体轻小说。由MADHOUSE改编的电视动画第一季于2015年7月播出。第二季于2018年1月开播,目前已经完结。而动画第三季即将于2018年7月播出。据日媒报道,《OVERLORD》原作系列发行量突破了700万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据日媒报道,《OVERLORD》轻小说系列发行量突破了700万部。这一数据还是比较可观。在本月《OVERLORD》发售了漫画、文集、轻小说新刊。从4月25日开始将发售电视动画第二季《OVERLORDII》的BD和DVD,最近官方还公布了店铺购入特典的插图。

  《Overlord》讲述了一个这样的事故:曾经的超人气网络游戏“YGGDRASIL”即将关服,正在公会中等待强制下线的青年铃木悟等到营运时间结束却发现自己无法登出游戏。原来自己——拥有骷髅外表的最强魔法师以“飞鼠”的角色身份和整个公会一起穿越到了异世界。在无法离开的境况下,NPC也突然拥有了独立思想,他率领的公会“安兹·乌尔·恭”将展开前所未有的奇幻传说。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