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全揭秘 《犬之岛》公开新海报&新花絮

2018-04-13 14:41:4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由《布达佩斯大饭店》的导演韦斯·安德森执导的定格动画电影《犬之岛》在公开了一系列的声优名单之后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关注。韦斯·安德森在很多网友看来可以算是一个佳作保证了。日前这部电影已经确定将于4月20日正式在国内上映,日前官方公开了新的海报和花絮。

  这次公开的花絮视频当中为大家公开了工作人员是如何让电影中的人物和狗狗们动起来的。在制作好模型之后,工作人员们依靠一些简单的机械装置甚至是手动让每一个模型都拥有自己的动作。而电影的动画导演则是要确保这些动作的流畅性。为了能够保证每一个角色都有生动的表情,工作人员们为每一个角色都定制了大量面部表情来确保最后的动画制作。

  这部电影的导演韦斯·安德森曾经执导过另一部动画电影《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当时这部电影获得了相当不错的评价。而这部电影的配音阵容也相当强大,所以很多网友都对于这部电影非常期待。《犬之岛》以日本为舞台,讲述寻找失踪爱犬的少年与狗狗们的冒险之旅。声优阵容包括比尔·默瑞、杰夫·高布伦、爱德华·诺顿、哈维·凯特尔、F·穆雷·亚伯拉罕、考特尼·B·万斯、弗朗西斯·麦克道芒、里夫·施莱伯、格蕾塔·葛威格、布莱恩·克兰斯顿以及斯嘉丽·约翰逊多位知名演员。日本人角色则由野田洋次郎与《医龙》“鬼头笙子”演员夏木麻里等人配音。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