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也是惨遭真人化了 真人版《泰坦》路透照流出引争议

2018-04-13 14:39:1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DC的新超级英雄电视剧《泰坦》在公开了制作阵容之后就吸引了众多网友的期待。在官方公开了夜翼的剧照之后更是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日前,又有外媒公开了一组电视剧的新路透照片。

  在这次公开的新片场照当中,一直没有公开过定妆照的星火、野兽小子和渡鸦都出现在了片场。只是这次的片场照公开之后却引发了不小的争议,特别是星火的扮相让很多网友都感到相当不满意。“emmmmm ,星火是长这个样子吗?官方简直是在逗我!”“行了,看了路透就可以弃了。”“明明之前的定妆照大少还是很不错的,真的没勇气看了。”

  《泰坦》改编自DC著名动画、漫画作品《少年泰坦》,剧情描述为“讲述一群从DC宇宙各个角落招募的准超级英雄的动作/冒险剧,迪克·格雷森从阴影中出现,成为一群无畏的年轻人的首领,包括星火、乌鸦和别的新英雄”。该剧由华纳兄弟电视制作,主创有打造了《绿箭侠》《闪电侠》等多部CW的DC超级英雄剧集的著名制作人格雷格·伯兰蒂、著名编剧阿齐瓦·高兹曼、DC电影宇宙创意总监杰夫·强斯和与伯兰蒂合作了《绿箭》《闪电》《超女》的莎拉·斯切奇特打造,将于2018年在华纳自己的DC流媒体平台首播。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