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反派已上线 重启版《地狱男爵》新宣传图公开

2018-04-13 14:32:2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地狱男爵》改编自90年代的畅销漫画。影片由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朗·普尔曼、塞尔玛·布莱尔、鲁克·高斯主演。地狱男爵作为一个亦正亦邪的英雄角色,一直以来都受到了不少影迷的喜爱。在确定电影系列要重启之后,不少网友也表示了期待。日前,官方公开了一张新的宣传海报。

  在这次公开的宣传海报当中不仅有地狱男爵,大家一直非常期待的血皇后也出现了。重启版《地狱男爵》被定名为《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而且电影的男主角已经确定将由曾经出演过《怪奇物语》的男星大卫·哈伯主演。而同样出现在电影标题中的另一个角色血皇后将由米拉·乔沃维奇出演。

  《地狱男爵》讲述了二战时期,撒旦之子地狱男爵被纳粹党羽从事的秘密实验召唤出来,此后他被美国教授布鲁姆收养避免其危害人间。当他逐渐成熟、显露出狰狞的外表后,被派遣成为特殊调查员。任务期间他与纳粹邪恶巫师重新联络上,他必须在正义与邪恶间作一选择。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