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和哪个艺人吃寿司约会:石原里美第一

2018-04-10 11:48:2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很多日本娱乐圈的知名人物都被粉丝们认为是梦中情人,如果有机会跟某个艺人一边吃寿司一边约会,大家打算选择谁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就进行了调查。

  本次调查的样本为500名男性和500名女性。女性艺人排名榜首的是石原里美,她此前凭借《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Unnatural》等作品赢得了广泛好评。排在第2的是新垣结衣,有过多部经典作品的绫濑遥排名第3。

  男性艺人排名榜首的是高桥一生,当年他曾经为动画《侧耳倾听》配音,因此对动漫迷们而言也并不陌生。他的代表作包括了《四重奏》《爱上谎言的女人》等,极具亲和力的形象成为了粉丝们投票的原因。排在第2的有3名艺人,他们分别是山崎贤人、菅田将晖以及明石家秋刀鱼。这3人的魅力各不相同,日媒认为这体现出了投票粉丝们的不同偏好。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