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线全改?《死侍2》将删除一个反派角色

2018-04-09 15:55:2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作为最不寻常的超级英雄电影之一,《死侍》凭借大尺度收获了不错的票房成绩和口碑,第二部电影从开始拍摄起就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此前关于试映会的风波似乎让主创对于即将上映的《死侍2》进行了大规模的调整。日前,有外媒爆料称原本将在电影中出演反派布莱克·汤姆·卡西迪的杰克·凯西戏份似乎全部被删除了。

  在去年五月的时候有媒体爆料,曾经在《12勇士》《海滩游侠》等知名作品当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杰克·凯西将在《死侍2》当中出演反派角色布莱克·汤姆·卡西迪。布莱克·汤姆·卡西迪是漫威漫画当中的反派角色,拥有控制植物的超能力,可以让木制品爆炸。日前有媒体爆料称杰克·凯西可能不会出现在《死侍2》当中。爆料的媒体并未给出杰克·凯西戏份被砍的原因,不过有不少网友都猜测戏份被砍应该和之前的试映会风波以及多米诺、电索补拍有关。

  《死侍2》中瑞恩·雷诺兹(饰演死侍)、莫雷纳·巴卡林(饰演凡妮莎)、莱斯利·格塞斯(饰演盲妇爱儿)、斯蒂芬·卡皮契奇(饰演钢力士Colossus)、布里安娜希德布兰德(饰演黑后)、T.J.米勒(饰演黄鼠狼)将悉数回归,乔什·布洛林(饰演死侍老对头“电索”)和沙奇·比茨(饰演多米诺)也将加盟,除此之外日本国民美少女忽那汐里也将在剧中担任关键角色。《死侍》第一部是2015年由提姆·米勒执导的科幻动作电影,该片是《X战警》系列电影的外传。讲述了前任特种兵韦德·威尔逊得了癌症,为了治疗被不知名的组织绑架,用来测试变种人基因。在饱受虐待折磨后他成功逃脱,并对把他变成变种人的阿贾克斯进行了报复。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