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网红王境泽:“后悔”吃了那口饭

2018-03-28 11:58:3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真香”表情包的主人公王境泽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近日因为关于他那一段经典表演的动图开始泛滥,王境泽这个名字又重新回到了大众的视野当中,近日,王境泽本人发微博称:“后悔”吃了那口饭。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王境泽表示:“四年前我不应该吃那口饭。”不过他在句子后面跟上了一个狗头的表情进行了调侃。并且这条微博本身还配上了那段修改过的视频,自己恶搞了一把自己。

  这条微博发出去之后已经得到了5万多的点赞。有网友就在下面制作了王境泽后悔吃那口饭的系列视频,台词是“你们知道你们这是什么吗?这是网络梗的过度消费!我四年前就不该吃那口饭……当网红真过瘾!”另外还有其他网友调侃说:“已经四年了吗?这也许是我见过生命力最强的段子了。”“人生没有后悔药,更没有后悔饭。”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