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第一部 《环太平洋2》媒体评分解禁

2018-03-22 15:02:3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以机甲作为卖点的电影《环太平洋》上映的时候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虽然口碑毁誉参半,但是很多网友冲着电影中的机甲还是给这部电影打出了很高的分数。日前电影续集《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即将上映,电影的媒体口碑也正式解禁。

  电影在MTC评分网上获得了42分,并未达到及格线,不过MTC是以专业媒体评分为主的影评网站,在这里获得不高的分数但是获得高票房的电影不在少数。在以观众为主的烂番茄影评网站上,电影获得了15鲜9烂,新鲜度68%的评价。

  《环太平洋》讲述的是人类为了抵抗怪兽的进攻,研制出了巨大的机器战士与来犯怪兽进行对抗的故事。虽然第一部的故事已经非常完整,而且第一部的部分主演都不再参加,但是还是有很多粉丝非常期待。《环太平洋2》由斯蒂文·S·迪奈特执导,景甜、张晋、黄恺杰、吉丽、陈梓童、蓝盈莹等中国演员都将出演该片,将于2018年3月23日在美国上映。据悉,由于前作的结局比较圆满,《环太平洋2》在故事上将是“软重启”。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