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小仓唯第8张单曲封面黑板画作画特别影像公开

2018-03-15 15:14:1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人气美女声优小仓唯已于昨天(3月14日)发行了个人第8张单曲《白色的盛开之花(原名:白く咲く花)》,为纪念单曲发售,官方公布了一段单曲封面黑板画的特别影像。

  特别影像视频时长约2分钟,可以看到武藏野美术大学的在校学生すずきらな绘制单曲《白色的盛开之花》封面的小仓唯黑板画的作画过程。作画过程实际长达6小时,在视频中浓缩成了1分钟。成品非常细致入微,而且还原度超高。

  单曲《白色的盛开之花》中除了标题曲外还收录了两首C/W曲《一直都要两人独处(原名:ずっとふたりで)》《无可替代的瞬间(原名:かけがえのない瞬間)》,而且《无可替代的瞬间》由小仓唯首次挑战作词。单曲《白色的盛开之花》分为期间限定盘和通常盘两种形式。期间限定盘将附带DVD光碟,其中将收录歌曲《白色的盛开之花》的MV及拍摄花絮,还有小仓唯在演唱会“Smiley Cherry”的昼场中演唱的《Happy Strawberry》《Tinkling Smile》两首歌曲的录像。期间限定盘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8元);通常盘仅含CD,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元)。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