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热闹!外媒爆料《复联3》瓦坎达战场细节

2018-03-14 17:04:4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目前最受关注的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每一个细节都被网友们拿出来讨论。在上一支预告当中,复仇者联盟的众多成员们和黑豹一起在瓦坎达对抗敌人的镜头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可以肯定的是瓦坎达的确是《复联3》当中复仇者联盟的成员们和灭霸为代表的外星势力做斗争的重要战场。日前,有不少媒体都公开了去年夏天他们前往拍摄瓦坎达戏份的片场探班的报道。

  据悉,瓦坎达不仅有之前就在这里疗伤的巴基,幻视和猩红女巫也在被美队和黑寡妇救下之后被带到瓦坎达。而苏睿的实验室将会为受伤的幻视救治。之后班纳博士前往瓦坎达,并告诉他的伙伴们灭霸来了。除此之外,媒体还透露黑寡妇和绿巨人的感情线也还将在《复联3》当中继续。而身为科学家的班纳博士和科技大国的瓦坎达的国王也有不少对手戏。

  《复联3》故事讲述了复仇者联盟和他们的同盟伙伴继续守护着世界,地球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这是任何一个超级英雄都无法独自承担的。此时一个来自于宇宙阴影的新危机出现了,那就是灭霸——一名星系间的暴君,他的目标是收集6个无限宝石,这是可以提供难以想象的力量的宝物,可以靠它们将自己扭曲的意志强压在所有事物身上。复仇者们为之战斗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一刻,地球的命运和生存从未如此渺茫。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