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赌之渊》真人版即将完结 最终集的颜艺充满高能

2018-03-14 11:18:1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从今年1月开始播出的《狂赌之渊》真人版电视剧即将在3月18日的第10集迎来完结,目前先行图已经发布。在与生志摩妄的赌博对局的高潮,梦子的疯狂颜艺继续上演着。

  梦子与小妄的ESP游戏进入关键阶段,其中梦子似乎对自己的胜利颇有信心,而另一个房间的铃井则陷入极度恐慌之中。随着回合数的推进,生志摩妄露出了越来越癫狂的表情,梦子同样乐在其中——在这座以赌博为主导的学校里,这位黑长直美少女的传奇才刚刚开始……

  《狂赌之渊》真人版电视剧第10集(最终集)先行图: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