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偷“鱼”之路 《水形物语》公布终极预告

2018-03-13 17:02:3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水形物语》是美国福斯探照灯公司出品的奇幻剧情片,由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莎莉·霍金斯、迈克尔·珊农、道格·琼斯联合主演,2017年8月31日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今天《水形物语》官方公布了终极预告,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今天《水形物语》官方公布了一段约两分钟的终极预告。清洁工伊莉莎在实验室里遇见了一只水陆两栖人后便开始对他恋恋不忘,最后她成功地把水陆两栖人偷运出去,这导致实验所的管理者理查德十分气愤。那么人与鱼的恋情是否能获得美满的结局呢?大家不妨走进电影院寻找答案吧。《水形物语》获得了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等4项大奖,将于3月16日登陆全国影院,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水形物语》故事设定在1963年的美国冷战时期。故事讲述聋哑人士伊莉莎透过手语与外界沟通,她在一个政府机构担任清洁工,意外和同事泽尔达一起发现一个最高机密的实验:一个长得像披着鳞皮、生活在水中的爬虫类奇异生物“The AssetSt”,可在空气中存活一阵子。它在南美洲荒野区被抓到以后,被关在一个巨大的水缸里面。由于无法忍受实验室对怪兽的折磨,伊莉莎开始偷偷拜访这位怪兽,继而两人发展出感情。于是伊莉莎决定帮他逃出实验室。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