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神大人!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公布

2018-02-23 16:36:0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现如今每个季度都会有不少动画改编自轻小说,尤其是“成为轻小说家吧”网站的出现大大降低了轻小说的创作门槛。近日,最新一周的轻小说销量榜正式出炉,一起看看都有哪些作品上榜吧。

  排名榜首的作品是《在地下城期待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讲述了主人公贝尔·克朗尼的奇幻冒险故事。近期作品发售了最新的第13卷单行本,它也为本周作品的登顶提供了最大保障。与此同时,前几天官方也宣布将会制作作品的第二季动画和剧场版,同样刺激了原作小说的销量。

  排在第2的作品是《刀剑神域:进击篇》。尽管同样是由川原砾撰写的作品,但它的最大作用则是对原作当中艾恩葛朗特篇的补完。作品在此前发售了最新的第005卷,也是本作拿到亚军的最大保证。

  排在第3的作品是《龙王的工作!》,目前官方已经宣布了全卷加印的消息。与此同时,原作者的更新速度也非常快,最新的第7卷同样赢得了好评,成为本周该系列销量最高的单行本。目

  获得第4的是《OVERLORD》。本作品能够上榜的最大动力来自于单行本第1卷,这充分说明了目前动画化的效应还在持续。无论是在日本还是国内,《OVERLORD》第二季的动画都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最新的第13卷已经敲定会在4月正式发售。

  至于排在第5的作品是《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它也同样受到了动画化的影响,本周销量最高的是单行本第1卷。这部作品跟其他异世界穿越题材所不同的是,它没有将更多的篇幅放在开挂无双的战斗,而是描写了一个虽然实力无敌但心态普通的29岁男人如何在这个世界享受美食和观光之旅的故事。从相关网站书评区的评论来看,很多日本读者就是在看了动画之后被这种设定所吸引,因此纷纷购买原作的。

  除此之外,《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刀剑神域》以及《狼与香辛料》都榜上有名。整体来看,本周上榜的作品全部拥有动画化经历,足见动画化带来的影响力。

第1位 《在地下城期待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

  【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TOP10】

  第1位 《在地下城期待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

  第2位 《刀剑神域:进击篇》

  第3位 《龙王的工作!》

  第4位 《OVERLORD》

  第5位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第6位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7位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第8位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9位 《刀剑神域》

  第10位 《狼与香辛料》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