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腹肌驰骋!《飙速宅男》舞台剧视觉图公开

2018-02-22 17:32:2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与《网球王子》一样,《飙舞宅男》舞台剧已成为系列作品,演员们每年都在舞台上公开羞耻度爆表的尴演。《新高中校际比赛~箱根学园王者复格~》将于3月开始在东京、兵库上演,官方现已公布视觉图。

  《新高中校际比赛~箱根学园王者复格~》将于3月2日至3月11日在东京艺术剧场、3月16日至3月18日在兵库新神户东方剧场上演。在官方解禁的视觉图中,醍醐虎汰朗饰演的小野田坂道与千叶县立总北高中的小伙伴们都有登场。河原田巧也饰演的泉田塔一郎嘴角泄出一丝笑意,箱根学园与京都伏见高中的学生们也有聚集。

【演员名单】

  【演员名单】

  1.总北高中

  小野田坂道:醍醐虎汰朗

  今泉俊辅:猪野广树

  鸣子章吉:百濑朔

  手岛纯太:鲸井康介

  青八木一:八岛谅

  鏑木一差:原岛元久

  古賀公贵:本川翔太

  2.箱根学园

  泉田塔一郎:河原田巧也

  苇木场拓斗:富永勇也

  黒田雪成:伊藤澄也

  真波山岳:杉山真宏

  铜桥正清:兼崎健太郎

  新开悠人:饭山裕太

  3.京都伏見高校

  御堂筋翔:林野健志

  水田信行:桝井贤斗

  岸神小鞠:天羽尚吾

  山口纪之:一瀬悠

  《飙速宅男》是渡边航从2008年开始在秋田书店《周刊少年Champion》上连载的体育漫画,宅男主人公小野田坂道原本希望加入动漫研究社,在废部的情况下误打误撞进入自行车竞技社。他与小伙伴们一起培养革命友谊,并迎接一波又一波的新挑战。TV动画声优包括山下大辉、鸟海浩辅、福岛润、安元洋贵以及森久保祥太郎等。真人日剧在2016年播出,由小越勇辉主演。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