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想寄西瓜刀?《死神》真人电影特报公布

2018-02-22 11:19:1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周刊少年JUMP》作品拍真人版一向备受关注,《龙珠》《银魂》《JOJO的奇妙冒险》《齐木楠雄的灾难》等都被搬上了大屏幕。拍烂了就是真人毁原作,拍好了还有续集登场。由佐藤信介执导的《死神/境·界》真人电影将在7月20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官方现已公布新特报片。

  在特报片中,福士苍汰饰演的黑崎一护与袭击人类的恶灵“虚”对峙。之后杉咲花饰演的朽木露琪亚登场,黑崎一护得到死神力量,向虚砍去。福士苍汰表示片中有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场景,但他最喜欢一护变成死神的冲击瞬间,剧组在尝试多次后采用了现在的效果。杉咲花对虚登场的场景表示在拍摄时不知道恶灵(虚)的实际效果,只能凭借想象力并与导演商量进行拍摄。

  《死神》是久保带人从2002年至2016年连载的漫画,男主角黑崎一护在家人遭受虚的袭击时,从朽木露琪亚那里得到死神力量,成为了代理死神。在大结局中与井上织姬结婚,儿子叫黑崎一勇。而朽木露琪亚与阿散井恋次结婚,女儿叫阿散井莓化。久保带人声称漫画连载了15年,由于身体不好,因此会休息15年。TV动画声优包括森田成一、折笠富美子、松冈由贵、伊藤健太郎以及杉山纪彰等。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福士苍汰哪里像高中生了。”“西瓜刀不够还原……”“有点尴尬……老老实实出动画不行吗?”“一护不是寸头,特别不行。”“还我的露琪亚!”“希望结局能圆我一露梦(不可能的)。”“除了这个露琪亚其他我都满意。”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