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庭齐聚!漫威公开漫威宇宙十周年贺图

2018-02-09 17:18:1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虽然现在有很多公司都在构建自己的电影宇宙,但是其中最成功的应该就是漫威电影宇宙了。漫威电影宇宙也已经即将迎来自己的十周年纪念,官方也邀请了漫威电影宇宙当中的诸多演员一起拍摄了照片。日前,官方公开了拍摄当天的花絮和纪念照片。

(点击查看原图)

  在这次公开的纪念照当中,我们可以看到饰演钢铁的小罗伯特·唐尼和漫威影业的CEO凯文·费奇坐在第一排的最中间,身后是漫威之父斯坦·李和饰演美国队长的克里斯·埃文斯。除了参与过漫威电影宇宙当中的演员之外,参与漫威电影宇宙众多电影的工作人员也出现在合照当中。

  漫威电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缩写为MCU)是以超级英雄电影为中心的共同的架空世界,由漫威影业(Marvel Studios)基于漫威漫画出版物中的角色独立制作的系列电影。它像漫画中的漫威主宇宙一样,是由共同的元素、设定、表演和角色通过跨界作品所建立的。漫威电视(Marvel Television)将宇宙进一步扩大,制作位于该宇宙中的电视剧系列。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