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哥养成游戏《A3!》要拍舞台剧

2018-02-09 15:04:2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对于姐姐们来说,除了养小青蛙,养小哥哥也是一件相当快乐的事情。女性向手游《A3!》第二部早前公布了PV与新声优名单,包括羽多野涉与畠中祐、小西成弥、日野聪。官方近日宣布制作舞台剧,详细信息将在2月15日公布。

  《A3!》是Liber Entertainment推出的手游,该公司的代表作品是《ICHU偶像进行曲》。玩家担任剧团总监督和经营者,对春组与夏组、秋组、冬组演员进行培养。漫画版《A3! SPRING》目前在一迅社《ZERO-SUM》连载中,由宗山吉见(原名:ムネヤマヨシミ)执笔,第1卷已在2017年出版。而舞台剧命名为《MANKAI STAGE《A3!》~SPRING & SUMMER 2018~》,演员名单等详细信息尚未公布。

  《A3!》同样沿袭了女性向游戏的“声优不要钱”套路,根据剧本和角色选男人,让他们上演《罗密欧与朱丽叶》等名作的好兄弟剧情,不断提高他们的演技。究竟舞台剧会让哪些帅哥登场,就成为了粉丝们最关系的事情了。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