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更经典 《毒液》电影公开首张海报

2018-02-09 14:41:4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此前漫威电影宇宙和索尼都曾经公开表示过毒液个人电影将不会属于漫威电影宇宙。但是此前有媒体爆料称汤姆·赫兰德饰演的蜘蛛侠将会出现在《毒液》电影当中,这让不少粉丝更加期待这部电影。日前,电影终于公开了首张海报。

  在这次公开的海报当中出现了毒液在漫画形象当中的双眼,在海报下方写着电影的片名LOGO和上映日期。作为《蜘蛛侠》系列当中的经典反派,这样一张黑白色的海报让观众们一下子就对毒液有了反派的初印象。除此之外,不少网友都猜测大概官方在近期会公开电影的首支预告。

  在《毒液》电影把艾迪·布洛克和汤普森两个人的设定杂糅在了一起。在漫威漫画当中,埃迪·布洛克是一名记者,而且是彼得·帕克的竞争者。在与毒液接触之后成为了毒液的寄主。汤普森曾经是彼得·帕克的高中同学,后来参加了伊拉克战争失去了双腿,之后他接触了毒液,成为毒液的第四任寄主。毒液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反派,是一种有思想的外星有机生命共生体,几乎以液体状的形式出现。它需要与一个宿主结合才能生存,并能赋予宿主强大的力量和能力。当毒液共生体与宿主结合,这种两生命形式的生命体被称作毒液。毒液曾经的宿主包括死侍(第一个宿主)、蜘蛛侠彼得·帕克、蝎王麦克·加根盖尔等。最著名的宿主莫过于埃迪·布洛克(Eddie Brock),他在2007年电影《蜘蛛侠3》初次登场,由托弗·戈瑞斯饰演。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