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战甲全貌公开 《环太平洋2》内地定档3月23日

2018-02-09 14:23:2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因为有了众多内地明星的加入而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日前电影终于确定更将于3月23日正式在国内上映,并公开了一则定档预告和新的海报。

  这次公开的新预告除了公开了一些新的战斗镜头之外还公开了在《环太平洋2》当中出现的机甲的名字。除了之前出现的复仇流浪者之外,军刀雅典娜、凤凰游击士和英勇保护者的战斗力也在新的预告当中得到展现。

  《环太平洋》讲述的是人类为了抵抗怪兽的进攻,研制出了巨大的机器战士与来犯怪兽进行对抗的故事。虽然第一部的故事已经非常完整,而且第一部的部分主演都不再参加,但是还是有很多粉丝非常期待。《环太平洋2》由斯蒂文·S·迪奈特执导,景甜、张晋、黄恺杰、吉丽、陈梓童、蓝盈莹等中国演员都将出演该片,将于2018年2月23日在美国上映。据悉,由于前作的结局比较圆满,《环太平洋2》在故事上将是“软重启”。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