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劳拉!《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新海报公开

2018-02-08 16:46:1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由“坎妹”艾丽西卡·维坎德和吴彦祖主演的电影《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已经确定将于3月16日正式在内地上映。日前,官方公开了两张新的海报。

  在这次公开的海报当中,坎妹穿着背心拿着弓箭出现在海报当中。坎妹的脸上有几道非常明显的伤痕,她双手紧紧握住武器,似乎正在准备战斗。此前网友们对于坎妹的扮相颇有微词,不过在几版预告公开之后很多网友还是给了坎妹版劳拉不错的评价。其实劳拉在每一版游戏当中的样子都很不一样。劳拉的最大改动应该是在2013年,游戏版《古墓丽影》有效地重启了整个系列,还给出了个起源的故事。通过服装设计师的帮助,坎妹的版本更接近年轻版、更脆弱些的21岁劳拉。

  《古墓丽影》是一款最早由Core Design制作,Eidos Interactive公司在1996年发行的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系列。游戏女主角劳拉·克劳馥是个探索远古宝藏的探险家、考古学家。游戏的设计以解谜为主,以大量考古、探险事件为背景。而重置版《古墓丽影》改编自同名游戏,坎妹饰演的是一个贵族家庭中唯一的女儿,她为了寻找古老的超能力艺术品,投身于世界各地的冒险中。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