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井艾露将在春天回归 公布新曲MV

2018-02-08 15:32:4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歌手蓝井艾露以爆发性的高音闻名,被称为“新时代歌姬”,曾为多部动画献唱。她在2016年宣布因病无限期暂停活动,让一众粉丝担忧。近日,她的官网出现回归迹象,引发不少猜测。官方现在终于给出实锤,宣布她将在今年春天回归,并公布了新曲《约定》(原名:《約束》)的MV。

  蓝井艾露出生于1988年11月,2011年正式出道,为《Fate/Zero》《刀剑神域》《机动战士高达AGE》《亚尔斯兰战记 风尘乱舞》等动画演唱过歌曲。在无限期停止活动一段时间后,官网在今年2月1日突然出现蓝色星星,暗示回归的节奏。官方在本日(2月8日)发表消息,蓝井艾露将在今年春天回归,官网会随时更新信息,希望粉丝们继续支持她。其新曲《约定》由Eir・重永亮介作词,重永亮介作曲、编曲。

  中日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突然复活了啊啊啊!”“我很喜欢她的歌声,好高兴。”“会有配合《刀剑神域》的活动吗?”“是去生孩子了吧。”“又会有引退宣言吧。”“欢迎女士回来。”“终于复出了。”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