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梦想!渡边直美为《寻梦环游记》日文版配音

2018-02-07 13:26:2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皮克斯动画《寻梦环游记》于2017年在国内上映时,票房突破12亿元,近日也包揽了第45届动画安妮奖11个奖项。日本将于3月16日上映,官方宣布渡边直美为墨西哥女画家弗里达·卡罗配音。

  《寻梦环游记》是以一年一次的亡灵节为主题展开。墨西哥小男孩米格想要追寻音乐的梦想,但家人并不同意。他在亡灵世界看到了绚丽色彩,也见到了死去的亲人。渡边直美为在亡灵世界中登场、生前是墨西哥女画家的弗里达·卡罗配音。渡边直美是搞笑艺人、演员,她在2017年主演的《神奈小姐》获得极高口碑,还曾为《樱桃小丸子: 来自意大利的少年》配音。对于弗里达·卡罗这个角色,渡边直美表示自己看过迪士尼和皮克斯的所有作品,很高兴能为电影配音。她的经历与小男孩米格有相同的部分,自己从小就想当艺人,但却被家人反对。因为不甘心,她努力在父母面前展示自己美好的一面,也知道父母反对是为自己着想。家人在看到她通过努力实现梦想后也开始支持她。

  《寻梦环游记》由李·昂克里奇与阿德里安.莫利纳共同执导,日文配音版除了渡边直美,还有藤木直人、松雪泰子、桥本智以及横山大辅等。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