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侠来了 盖尔·加朵将出演《辛普森一家》最新集

2018-02-07 13:13:3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作为美国最热门的TV动画系列,《辛普森一家》从1989年开播以来就一直有相当不错的成绩,动画已经播出了29季。日前,因饰演《神奇女侠》当中的神奇女侠戴安娜被大家所熟知的盖尔·加朵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上传了一段小视频并宣布自己将要在《辛普森一家》的最新动画当中出演。

  盖尔·加朵表示自己从小就是看着《辛普森一家》长大的,能够参与这部动画的制作自己非常高兴。盖尔·加朵将在动画当中为自己配音。在此前《辛普森一家》当中曾经出现过很多名人,包括大提琴家马友友、姚明、Lady GaGa等等。

  《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是美国福斯公司出品的一部动画情景喜剧,由马特·格勒宁创作。该剧通过展现霍默、玛姬、巴特、丽莎和麦琪一家五口的生活,讽刺性地勾勒出了居住在美国心脏地带人们的生活方式。该片从许多角度对美国的文化与社会、人的条件和电视本身进行了幽默的嘲讽,是一部家庭喜剧幽默片。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