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C》将制作最新真人电影 预定2018年秋上映

2018-02-07 13:36:1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继2017年8月推出的《BLOOD-C》真人剧场版后,近日官方宣布将制作最新真人电影《BLOOD-CLUB DOLLS》,预计于今年秋季上映,同时第一弹宣传视频已公开。

《BLOOD-CLUB DOLLS》真人剧场版第一弹特报视频:《BLOOD-CLUB DOLLS》真人剧场版第一弹特报视频:

  根据介绍,《BLOOD-CLUB DOLLS》的主演为曾在舞台剧《英雄传说闪之轨迹》、《战国BASARA》等作品参演的松村龙之介,其他共演者包括了北园凉、宫原华音、黑崎真音、高桥克实、八岛智人、田中要次、朝仓亚纪和八神莲等多位演员,阵容与去年上映的剧场版略有重合。

  制作方面,《BLOOD-CLUB DOLLS》将沿用去年上映的剧场版《阿修罗少女~BLOOD-C异闻~》的导演奥秀太郎,剧本仍为负责《BLOOD-C》动画的藤咲淳一。剧场版将采用全新故事脉络和展开方式,并与漫画剧情结合上演。

  《BLOOD-CLUB DOLLS》真人剧场版第一弹特报视频图透: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