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是银河系最强 《游侠索罗》新预告公开

2018-02-06 17:57:1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去年上映的电影《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虽然在国内成绩一般,但是在海外获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日前备受星战粉丝期待的新电影《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公开了一支先导预告。

  在这次公开的预告有很多新的镜头。预告还公开了韩·索罗的童年生活,韩·索罗的自白也相当引人瞩目。在预告当中,韩·索罗说自己从十岁开始以坑蒙拐骗为生,但是他也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想要成为银河系最强的飞行员。

  韩·索罗是《星球大战》当中的主要角色。韩·索罗原本是走私货船千年隼号的船长后来成为义军的重要成员。《韩·索罗外传》讲述是韩·索罗年轻时代的冒险故事。韩·索罗的好伙伴楚巴卡、与他亦敌亦友的蓝道·卡瑞辛等《星战》角色都将在影片中以年轻时代的面貌登场。据卢卡斯影业主席凯瑟琳·肯尼迪透露,影片的风格则会更接近西部片。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