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视演员透露《复联3》片场只有三个人拿到真剧本

2018-02-06 17:54:4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熟悉漫威的小伙伴肯定都对于漫威的为了保密而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不会陌生。比如让饰演蜘蛛侠的剧透王汤姆·赫兰德在不知道对手的情况下拍摄打戏,在正式开拍之前不会给出正式的剧本之类的。最近在漫威电影宇宙当中饰演幻视的保罗·贝坦尼(也是钢铁侠之前的助手贾维斯的配音演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其实他们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时候拿到的都是假剧本。

  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的重要作品,漫威对《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和《复仇者联盟4》相当看重。官方也采取了很多措施。在《复联3》当中饰演幻视的保罗·贝坦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为了防止剧透,导演还特别制作了假剧本。在片场只有三位超级英雄拿到了真正的剧本。不少网友都表示导演实在是太会玩了。“不管是哪三个反正肯定没有小蜘蛛和绿巨人。”“哈哈哈哈哈,罗素兄弟真的太好玩了吧。”“所以会不会其实根本没有《复联3》?”

  《复联3》故事讲述了复仇者联盟和他们的同盟伙伴继续守护着世界,地球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这是任何一个超级英雄都无法独自承担的。此时一个来自于宇宙阴影的新危机出现了,那就是灭霸——一名星系间的暴君,他的目标是收集6个无限宝石,这是可以提供难以想象的力量的宝物,可以靠它们将自己扭曲的意志强压在所有事物身上。复仇者们为之战斗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一刻,地球的命运和生存从未如此渺茫。《复仇者联盟3》将于2018年5月5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敬请期待。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