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舞香首本写真集发售 曾主演《樱花雨》

2018-02-06 15:35:0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山本舞香出生于1997年,曾主演初音未来真人电影《樱花雨》、漫改剧《阿南的小情人》,并参演《暗杀教室》《假面骑士》《大奥~诞生~有功·家光篇》《江·公主们的战国》等作品。她的首本写真集《SUNNY/MOON》(原名:《サニー/ムーン》)将于3月12日发售,由讲谈社出版,价格是1980日元(约合人民币114.77元)。

  山本舞香的这本写真集是在冲绳竹富岛以及她的故乡鸟取米子进行拍摄的。除了收录泳装镜头,还有对她进行的采访,内容是以女演员身份的展望。摄影师是以拍摄《JR SKISKI》广告照片闻名的铃木心。山本舞香表示这本写真集将展示一个观众从没见过的全新的自己。

  由山本舞香参演的日剧《不可以像漫画一般》正在热播中,故事以漫画制作事务所为舞台,讲述那些落魄漫画家的悲哀日常。与龙星凉共演的漫改剧《绀田照的合法食谱》也将于春天播出。今年有她参与的电影还有5月25日上映的真人片《恋如雨止》、8月31日上映的《SUNNY强烈的心情强烈的爱》。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