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战斗?小辣椒确认《复联4》将穿上盔甲

2018-01-30 15:46:5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此前我们曾经为大家报道过小辣椒或将在《复仇者联盟4》当中穿上钢铁侠盔甲的消息。日前,饰演小辣椒的格温妮丝·帕尔特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确认小辣椒的确在《复联4》当中有穿上盔甲的戏份。

  在这次的节目当中,当主持人问格温妮丝·帕尔特罗是不是在电影当中曾经有过穿上盔甲的经历的时候,格温妮丝·帕尔特罗表示自己的确有这样的戏份。其实此前饰演小辣椒的格温妮丝·帕特尔罗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公布了一小段视频,在视频当中格温妮丝·帕尔特罗穿着动作捕捉的衣服。外媒猜测在这次的《复联4》战役当中,小辣椒似乎又穿上了盔甲。这并不是小辣椒第一次穿上盔甲了。在《钢铁侠3》当中,托尼让马克42号装甲将小辣椒包裹,因此解救了她和玛雅·汉森。在《钢铁侠3》当中,小辣椒还被电影中的反派注射了绝境病毒,拥有了和常人不一样的能力,在电影最后小辣椒还用钢铁侠的手臂盔甲给了反派一击。在漫威漫画当中,钢铁侠曾经为小辣椒设计过一款防御型盔甲。

  对于很多喜欢漫威的小伙伴而言,能够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和《复仇者联盟4》看到自己喜欢的角色出场肯定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此前有外媒爆出小辣椒的饰演者格温妮丝·帕尔特罗出现在《复联4》拍摄现场的时候、不少粉丝都非常激动。毕竟这对钢铁侠和小辣椒的CP已经很久没有在漫威电影宇宙当中出现了。也有粉丝猜测这会不会表示两人在电影最后有一个比较好的结局,毕竟在《蜘蛛侠:英雄归来》当中托尼·斯塔克已经向小辣椒求婚了。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