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明对比?舞台剧《阿松》主视觉图公开

2018-01-25 14:19:3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阿松》第二部电视动画的圆盘销量虽然比第一部电视动画低了很多,但也是销量破万的作品,可以看出这个IP依然十分人气。推出的第二弹舞台剧对于腐女们来说也是一票难求。近日,即将于下个月开始公演的《阿松》舞台剧公开了主视觉图,六子和“F6松”用着同样的构图,但是气质却完全不一样。

  《阿松》第二弹舞台剧名为《阿松on STAGE ~SIX MEN’S SHOW TIME 2~》,预定于2月23日起分别于日本大阪和东京开始公演,第二弹舞台剧的演员阵容如下:

  【おそ松】高崎翔太

  【カラ松】柏木佑介

  【チョロ松】植田圭輔

  【一松】北村諒

  【十四松】小澤廉

  【トド松】赤澤遼太郎

  【F6/おそ松】井澤勇貴

  【F6/カラ松】和田雅成

  【F6/チョロ松】小野健斗

  【F6/一松】安里勇哉

  【F6/十四松】和合真一

  【F6/トド松】中山優貴

  【トト子】出口亜梨沙

  【イヤミ】窪寺昭

  【チビ太】KIMERU

  【ハタ坊】原勇弥

  《阿松》是由赤冢不二夫于1962年至1969年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上的搞笑漫画作品,而2015年播出的电视动画《阿松》是日本Studio Pierrot公司为纪念原漫画作者赤冢不二夫80周年诞辰所制作的动画。电视动画第二期从2017年10月开播至今。事围绕着松野家的六胞胎进行,描述他们的日常生活,作品中的角色会因为短篇的需要而有各式各样的身份。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