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冲奥中!《神奇女侠》获美国评论家选择奖最佳动作影片

2018-01-15 10:29:3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颁奖季,不少电影奖项都陆续公布。而这一系列的颁奖典礼在很多网友看来都是在为奥斯卡颁奖典礼做铺垫,毕竟有很多电影奖项都被称为奥斯卡的风向标。日前,美国评论家选择奖举行了颁奖典礼。在去年获得大好评的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获得了最佳动作片。

  除了《神奇女侠》之外,在国内收获超过十亿人民币票房的《寻梦环游记》获得了最佳动画奖,电影中的歌曲《Remember Me》获得了最佳歌曲奖。而此前《水形物语》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摘得金熊奖之后,又获得了评论家选择奖的最佳影片,电影的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也摘得最佳导演奖项。

  美国广播电影影评协会是目前北美地区规模最大影评组织,由美国与加拿大近二百家电视台、电台联合创办。评论家选择奖现在的权威性甚至要超过金球奖,因为其以标准严苛而闻名。投票人几乎网罗到了全北美所有的重要评论家和电影记者,所以称为评论家选择奖(Critics' Choice Awards)。最重要的是有北美近二百家电视台、电台联合宣传直播颁奖典礼,使得其在北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达到甚至超过金球奖水平。

  正因此,被提名的明星和电影人都会出席每年年初在好莱坞举办的评论家选择奖的红地毯和颁奖典礼,甚至有许多未被提名的大牌明星为了能在电视镜头前一展风采而专门来捧场。评论家选择奖对外语电影的评选比其他评奖更加严苛,至今获得该奖的亚洲制造电影仅有两部,分别是李安导演的《卧虎藏龙》和周星驰导演的《功夫》。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