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都要来啊!喜多村英梨将办单曲发售活动

2018-01-15 10:38:2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现如今,一名人气声优如果不具备演唱的才能,那么想要出人头地就变得越来越难了。而早就凭借独特歌喉闻名的声优喜多村英梨,也将在1月24日的时候发售自己的最新单曲《妄想帝国蓄音機》了。近日官方宣布:将会于2月3日举办单曲的发售活动。

  按照计划,本次活动当中将会有喜多村英梨的座谈会、迷你演唱会等环节的内容。并且还将展示拍摄CD封面以及MV时候所用的服装。另外在活动现场购买CD的话,将得到限定特典。至于其他跟喜多村英梨有关的限定周边也将登场。

  而如果想要参加这次活动,就需要提前购买《妄想帝国蓄音機》,并且从中得到抽选券才行了。那么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1987年8月16日出生的喜多村英梨自小就以童星身份出道。而在2003年,她开始从事配音工作,先后出演了《潜行吧!奈亚子》八坂真寻、《Angel Beats!》由依、《魔法少女小圆》美树沙耶香等角色。由于出演的角色经常遭遇感情失败,因此也有了“牛头人酋长”的说法。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