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宝石都是我的!《复联4》杀青导演晒灭霸蛋糕照

2018-01-15 10:20:2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作为漫威第三阶段的收官之作,《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和《复仇者联盟4》一直都是很多网友关注的焦点。虽然《复联3》和《复联4》并未采用背靠背拍摄,但是两部电影中间间隔时间很短。到目前为止,电影拍摄持续了一整年的时间。日前,导演罗素兄弟正式发文表示电影杀青了,并晒出了一张杀青蛋糕图片。

  在这次导演晒出的杀青蛋糕图片当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两部电影的绝对主角灭霸拿着无限宝石。他踩着一块板子,板子下是复联的标志。在之前公开的《复联4》片场照当中似乎出现了时间旅行的设定。很多网友根据《复联3》的预告联想可能是在《复联3》被团灭之后,《复联4》又穿越到之前的时间线。究竟这两部电影会如何给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划下句点呢?还是让我们期待电影的正式上映吧。

  《复联3》故事讲述了复仇者联盟和他们的同盟伙伴继续守护着世界,地球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这是任何一个超级英雄都无法独自承担的。此时一个来自于宇宙阴影的新危机出现了,那就是灭霸——一名星系间的暴君,他的目标是收集6个无限宝石,这是可以提供难以想象的力量的宝物,可以靠它们将自己扭曲的意志强压在所有事物身上。复仇者们为之战斗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一刻,地球的命运和生存从未如此渺茫。《复仇者联盟3》将于2018年5月5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敬请期待。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